close

昨天我在App Store發現一個很有趣的軟體,叫The Girlfriend Calculator (簡稱GFC),他可以幫你對目前的對象們(?)評分,哈,我想有人可能會需要…

IMG_0490.PNG 

 

IMG_0486.PNG 

使用上也很簡單…只有三個步驟…

▼步驟1(SETUP):輸入你對於對象條件重視的比重。像是長像(Looks)啦,聰不聰明(Brains)啦…

IMG_0492.PNG 

▼步驟2(RATE NEW):對你目前要計算對象的每一項打分數。

IMG_0493.PNG 

▼步驟3(LIST):最後就可以看到這個人是幾分啦!

IMG_0491.PNG 

很有趣吧!只是我覺得被評分的人不一定會高興就是了… 哈哈,娛樂娛樂啦!

 

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✂

後來我發現他還有女生的版本,名稱當然就變成The Boyfriend Calculator了。

IMG_0487.PNG 

只是呢… 我發現內容有點不一樣哦… 在GFC裡的條件是:

Looks (外表)

Brains (腦子)

Sense of Humor (幽默感)

Into Sports (對運動感興趣的程度)

Sexy (這不需要說明… XD )

Supportive (對你的支持程度)

Flexible (適應性)

Similar Interests (是否有相同興趣)

Dependable (可靠)

Confident (自信)

 

可是在BFC裡的是:

Looks (外表)

Brains (腦子)

Confident (自信) … ok,這都很正常

Sense of Humor (幽默感)

In Shape (身材好不好)… 咳!

Dependable (可靠程度)

Similar Interests (是否有相同興趣)

Romantic (浪不浪… 漫) … XD

Money (?!$#$!@#!@#$)

Well - Groomed (看起來是否乾淨整齊,穿著得體)

 

好啦,我想我不用多做解釋了… 我只是覺得… 男人真命苦。 X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